很多人在使用adwords賺錢的時候,都存在一個明顯的錯誤思維。大多數都只在幫聯盟行銷商品打廣告,國內大多數人只做cb。 

其實真正使用adwords投放廣告的,能賺錢的大多數不是做cb的人,而是一些自己有公司事業的人。如果你只是依靠利用adwords賺差價,那麼你只能算是打廣告網路賺錢的人,因為你連自己的生意都沒有,任何一點出了問題,你在網賺上就會全盤失敗。

加拿大的網賺界大佬惰惰,就給了一個很生動的例子。他本身不懂房地產中介這行,但是並不妨礙他使用adwords賺錢。拿到賬號,將主要街道、標誌性建築的關鍵字廣告投放上去,而且只投放他所在那個地區。價格可一些便宜一點,方便別人打電話進來,但是報價上有很多費用需要在電話裡說明。語言上一律投放中文,因為中國人的預期比較好判斷,而老外的比較困難。 就這樣,一開始就成交了一個大單子。之後還會開展更多業務代理,比如移民簽證、按揭業務。 你手上要是有業務,找別人接單就比較簡單了,因為世界上永遠是賣家比買家多。 

通過這個例子應該明白,google adwords不僅僅能夠用來做cb、cj賺差價,往往與現實結合起來,賺的錢會比網路上更多更輕鬆,而且競爭也少。

如果你要做adwords,不要沉迷在關鍵字技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做網路的不懂得與現實結合,也有很多生意做得很好的人不懂的結合網路擴大業務,這種空隙是最好鑽的,也是賺錢最輕鬆最容易的。 說一下那個房地產的佣金,15,000美元的佣金,整體廣告費不超過100美元,而且投放的關鍵字無人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