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調校聖經:要瘦就瘦,要壯就壯,想睡就不失眠,高潮長達15分鐘的終極性愛

這本書解答了提升身體性能的一切問題

1天只睡2小時就精神飽滿、1個月不運動瘦9公斤、幾袋冰塊加速3倍減脂效率、4小時增肌13公斤

這本可以解決有關你身體一切問題的鉅著,你想先讀哪一部分?

這絕對不是另一本普通的減肥或健身的書。

《身體調校聖經》所提供的,是對人類重建身體的全新探索,全盤收錄幾百位優異運動員、幾十位醫師,以及幾千小時讓人目瞪口呆的個人實驗智慧;從奧林匹克訓練中心到地下實驗室,從矽谷到南非,作者提摩西.費里斯念茲在茲的改變人生問題是:

對所有關於身體的事情,如何以最小的改變來創造最大的成果?

這也就是本書最重要的觀念--「最低有效劑量」。以燒開水來當例子:既然100℃的火力就能讓水沸騰,為什麼我們要加熱到200、300℃呢?煮沸更久並不會讓水「更沸騰」,只是浪費資源。如果在太陽底下曬15分鐘就能誘發黑色素,為什麼要做一整天日光浴呢?花費了過多時間,還可能傷及皮膚。更多未必更好,找到最有效的那個點,才是最重要的。在這本書中,作者便致力於追尋各種提升身體的解決方案,親身測試了幾千小時後,針對減脂、減重、增加肌肉、增強身體耐力、性愛技巧,乃至於睡眠品質……等等,找出了「最低有效劑量」。許多方法是專業運動員超越極限的撇步,有些做法則前衛激進,但正是這些超前的思維與方法,突破了傳統的瓶頸,為它贏得了空前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