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天涼好個秋!今天的天氣超適合出遊的,秋天和煦的陽光不但不刺眼,反而帶著暖暖舒適的感覺。好不容易的假日好天氣,當然要好好地帶著家人們去走走。來到好久沒去的漁人碼頭,哇!好多人呢!今天衣服走法式風格,白色襯衫+粉色條紋傘狀裙,再搭上好走的蝴蝶結平底鞋,讓我今天暢行無阻。

 

穿搭重點:休閒輕鬆
為了讓自己更精深所學,下午要去上行銷相關課程,穿著輕便休閒又要符合秋冬流行趨勢很重要,因為選擇暖色調的針織外套,簡單大方的深藍色窄管褲,最後再配上百搭不膩的雙層蝴蝶結娃娃鞋。

 

平底娃娃鞋一直都是受歡迎的鞋款之一,每個女孩兒的鞋櫃中一定會有一雙拿來時時刻刻走跳的平底鞋,不論是布面、絨面、鍛面、漆皮…等材質,經典的蝴蝶結常出現在這些鞋面上,設計師常拿它來做不同的變化。
此款蝴蝶結特地做了雙層及加厚加大的感覺,讓鞋子看起來更加可愛。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