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新學期秉持著男孩風的裝扮搭上女人味配件的精髓,橫條紋上衣紮進刷破短褲,手上拎著甜美菱格紋包包,配上側邊編髮造型,整體穿搭加入牛仔背心,讓中性風格增添些許俏皮感。最後穿上Sonia雕花牛津鞋,再加上抓皺短襪,整體就是時尚又有型,今年秋冬就是要混搭男孩X甜美風格!

 

穿搭重點:乾淨清新的海洋風裝扮
夏末秋初時節,延續清新的海洋風格,選用藍白色系服飾作主軸,上半身用淺藍色長版襯衫外罩白色外套,搭配細腰帶突顯腰身,下半身穿上直條紋內搭褲,讓整體視覺延伸,身形更加纖細,鞋子選擇Sonia雕花牛津鞋,就是最耀眼的秋日焦點!

 

穿搭重點:條紋單品絕對是百搭不過季的不敗選擇!
時尚經典的元素之一--條紋,簡單而個性鮮明,從簡單的黑白相間到繽紛的彩色,從細到粗條紋,都能讓厚重的冬衣藉由條紋單品營造出俏麗氛圍,無論在伸展台或是時髦都會街頭都不會缺席!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