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選擇其他的顏色Color 一年中最喜歡的月份終於來了!12月不僅是年尾,告別與感恩的季節,在寒冬中特別有FU。今天參加朋友辦的聖誕Party,現場佈置的真美!穿上新買的粉底印花高腰窄裙,搭上黑色上衣,頭髮上微捲,戴上大份量項鍊,咖啡色蝴蝶結踝靴時尚度100%,來杯紅酒好好享受夜晚。

 

今天是公司年終尾牙的聚餐,忙了一年當然要好好地慶功一下。穿上白色印花T恤X黑色反折西裝外套,單寧短褲X絲襪,最後穿上咖啡色蝴蝶結高跟踝靴,今晚我最亮眼。

 

踝靴在眾多靴款中,長相前衛,給人另類時尚的感覺。而設計師一直在做不同的嘗試,賦予踝靴新的面貌,用超大蝴蝶結與大V口結合,11公分的高度延長腿的比例,讓甜美女孩也可以輕易駕馭踝靴。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