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今天和之前的同事相約出來去烤肉,是要去朋友家的屋頂上邊看夜景邊烤肉,第一次去他們家的高級住宅,相信氣氛應該會很好!
穿上橘色針織上衣,白色窄管褲,一條薄圍巾即有秋日氛圍,最後穿上Sonia米色樂福鞋,輕便時尚感達成。

 

 

好不容易到小週未,當然要和朋友好好地去大塊朵飴一下,訂了間評價相當不錯的餐廳,為的就是要好好犒賞平日的辛勞。
今天的裝扮是淺咖啡色短版外套,橘色T恤x黑白條紋長版背心+黑色內搭褲,最後搭上米色樂福鞋,整體簡單大方。

 

 

近年來時尚界吹起一股復古風潮,不論是在衣服、鞋子、整體造型,都被受影響,設計師再加入新元素之後,反而成為另一種流行的指標。
擁有復古擦色材質,低跟好穿脫又好走的樂福鞋,無論搭配牛仔褲或是七分老爺褲甚至是長裙,都能展現不一樣的時尚搭配視覺。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