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下班後,與朋友相約到信義華納威秀看電影,雖然天氣變冷了,穿搭打扮還是不容馬虎,穿上黑色透膚上衣+咖啡色騎士皮外套,卡其色長褲,配件使用同色系深淺滾邊手提包,最後讓我增加時尚亮點的是牛津高跟鞋,充滿濃厚醇木色調就是今日穿搭的重點。

 

穿搭重點:拉長身高比例
涼涼秋日,在這樣舒服的天氣裡,最棒的就是能在假日與三五好友聚聚,喝個小酒聊個天,舒解一下平日來的壓力與心情。選擇連身平口褲,中間用一條皮帶顯示出腰身,微涼的天氣穿上一件跳色短版外套即可。
擔心長版衣物會影響身高比例,穿上牛津高跟鞋不僅外型亮眼,亦能解決此問題。

 

近年來相當受歡迎又一直走在時尚尖端的牛津鞋,已不再是中性的市場,設計師們紛紛加入許多女性元素,甚至將跟高比例拉高,讓女性穿上更呈現性感與嫵媚。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