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好一個放晴假日!當然要和三五好友相約去郊遊囉!今天是拿到駕照新手上路,雖然很緊張,但還是平安地抵達目的地囉!
來到碼頭旁邊,果然天空都是藍的,陽光相當溫暖呀!穿上淡紫色洋裝,百搭牛仔外套,最後再搭上紫色平底娃娃鞋,俏皮中帶可愛的整體。

 

穿搭重點:利用帽子搭配
市面上百百種帽子,選擇適合自己的臉型搭配,整體造型都會加分喲!
上衣粉色星星針織外套,下半身用深藍色窄管褲,選擇相同色調的紫紅色紳士帽,紫色平底娃娃鞋,整體搭配性相當合襯。

 

平底娃娃鞋一直都是受歡迎的鞋款之一,每個女孩兒的鞋櫃中一定會有一雙拿來時時刻刻走跳的平底鞋,不論是布面、絨面、鍛面、漆皮…等材質,經典的蝴蝶結常出現在這些鞋面上,設計師常拿它來做不同的變化。
此款蝴蝶結特地做了雙層及加厚加大的感覺,讓鞋子看起來更加可愛。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