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沙丁布豆豆鞋-豹紋

 

◆選擇其他的顏色Color

 

 

 

 當兵中的男朋友終於放假了!好不容易的假期當然要好好地安排,來到風景優美的山上,讓心情放鬆。今天特地小小打扮一下,穿上酒紅色絨布材質上衣,黑色皮裙,蓬鬆的頭髮上點微捲,最後穿上豹紋豆豆鞋,增添可愛度。

 

豆豆鞋一直是熱門商品之一,其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它擁有了吸震的豆豆底,讓你在走路時能減少磨擦,而近年來在鞋面上做不同的變化也增添了趣味性與時尚搭配性,是平日就能做到時尚的絕佳美鞋。

 

今天來幫攝影師朋友的忙,友情贊助充當麻豆,沒想到看起來很輕鬆的攝影工作,其實也有很多不簡單的細節要注意呢!讓我也小小佩服了一下。
穿上白色素T恤+牛仔短褲,長版西裝外套,豹紋豆豆鞋畫龍點睛成了全身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