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馬克線樂福鞋-黑

 

 

 

   最喜歡在一排大窗戶的空間裡好好地品嚐一杯咖啡、看一本好書,聽著舒服的音樂,女人就是要好好地愛自己,偶爾放鬆一下。穿上新買的深藍色長版外套x橫條紋上衣,紅色高腰花邊裙,利用米白色皮帶顯身材修長,最後搭上黑色中性馬克線樂福鞋,知性女孩最佳裝扮。

 

Penny Loafer的流行
近年來樂福鞋的樣式百百種,各大廠商紛紛推出不同款式的樂福鞋,有中性的也有較為女性化的樣式,此款樂福鞋與眾不同之處在於特殊的馬克車線,讓鞋面增添豐富性與故事性,如此好穿搭的鞋款也是妳不可缺少的一款。

 

今天是開學前夕,為了要選課,特別起了個大早,理清楚思緒,好好準備下一個階段。穿上銀灰厚針織上衣x單寧襯衫,下半身大膽穿上紅色窄管褲,鞋子選擇黑色樂福鞋,整體相當有學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