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深V尖頭平底鞋-蛇紋

 

   提完案的午后,來杯咖啡來舒緩一下情緒,微微涼風吹來,真是舒服。將頭髮?起來顯示有精神的一面,淺灰色T恤+高腰皮短褲,騎士皮衣短外套,穿上動物紋拼接小尖頭平底鞋,與之相輝映的動物紋肩包,整體個性俐落有型。

 

小尖頭平底鞋為今年時尚流行趨勢,「尖頭」能夠讓腳背在視覺上有延伸效果,雙腿看起來更修長、散發俐落幹練的時髦感。微尖頭的雙拼接感,增添搭配上的豐富度。不論是穿著個性風的服裝或是較淑女的穿著,都相當合適。

 

今天和男朋友相約到遊樂園玩耍,好久沒去遊樂園了呢!心情雀躍不已,穿上深灰色動物圖案長裙,搭上最夯單寧外套,讓比例顯的更修長,最後搭上新買的動物紋拼接小尖頭平底鞋,整體有小女人俏皮感又不失個性的約會穿著即完成。

 

 腳板尺吋測量參考: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