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1975年[2]10月5日-),高圓圓北京通州人,高圓圓中國美女明星,高圓圓1996年因一次偶然的機會進入廣告圈成為知名模特兒,高圓圓她拍攝的清嘴含片廣告於2000年雪梨奧運會期間播出後引起廣泛關注


http://photo.ifensi.com/picloadlib/2011-06-17/1/800_6blrvw.jpg


高圓圓至今高圓圓都被人稱作「清嘴女孩」。此後她得到了張揚、王小帥等導演的親睞,出演過多部影片,高圓圓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出演周芷若亦贏得了很多觀眾喜愛。隨著在影視界的發展,高圓圓也活躍在時尚圈,各大雜誌封面她都是常客。
 


高圓圓目錄  [隱藏] 
1 清嘴女孩
2 清純時代
高圓圓3 成熟銳變
4 個人生活
5 影視作品
高圓圓5.1 電影
高圓圓5.2 電視劇
5.3 話劇
5.4 MV
高圓圓6 廣告與代言
高圓圓7 公益活動
8 獲獎記錄
高圓圓9 雜誌
高圓圓10 參考
11 外部連結
[編輯]清嘴女孩

高圓圓高圓圓出生在北京的一個高級知識分子家庭,父親畢業於清華大學,還有一個哥哥。1996年的一天,高圓圓與同學到王府井買書,碰到一家廣告公司的員工周康宇,高圓圓他介紹高圓圓拍攝了一支冰淇淋的廣告,從此之後,高圓圓開始接拍了不少廣告和平面宣傳畫,在廣告圈內有了不小名氣,其中尤其以2000年雪梨奧運會期間播出的清嘴含片廣告而得到廣泛注意高圓圓,至今高圓圓都被很多媒體和觀眾冠以「清嘴女孩」的稱號。1997年9月,高圓圓她又因清純脫俗的高中女生形象被導演張揚看中接拍了電影高圓圓《愛情麻辣燙》,從而進入了電影圈,同時也和張揚建立了良好的私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