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tail 
蕭亞軒(Elva)24日擔任兩岸原創微電影大獎代言人,她先前在《一百分的吻》中和舊愛王陽明合作,不過如今她和金馬新人王柯震東傳出戀情,雖雙方僅稱「好朋友。」但屢被拍到同外出,年僅20歲的他是否讓自己也跟著年輕起來?Elva直呼「我一直都很年輕。」
拍過微電影的蕭亞軒被相中擔任首屆兩岸微電影活動代言人,但她卻難逃被問和柯震東的戀情,兩人近期頻被拍到一同外出,她昨沒把話說死,雖不認柯是男友,但也直言「不排除任何事情的可能性。」Elva強調兩人的關係「就是正常的社交。」對於兩人相差12歲,她也看的淡「交朋友沒想這麼多。」
只是蕭亞軒被問到和年僅20歲的柯震東相處,自己心態上是否也都跟著隨之變年輕?她不認老笑答「我一直都很年輕呀!」但不忘誇柯是個很真、誠懇的人,他6月將動手術除瘤,但Elva透露屆時人在海外,會不會幫他祈禱或打電話關心?她拿朋友群當擋箭牌,笑言「大家都希望他身體健康。」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