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穿Dior Homme灰色拉環圈西裝外套8萬1,000元、西裝褲2萬元、黑色皮鞋2萬3,000元,搭配RIMOWA Salsa Racing Green行李箱,1萬5,420元起。
記者陳立凱/攝影
向來不多話的蕭敬騰,一談到剛發行的爵士概念專輯「M .Jazz-A SONG FOR YOU」,開始滔滔不絕,「想發概念專輯很久了,剛好因生日會唱爵士,之後考慮發搖滾、或全創作概念專輯」,這將成為老蕭的慣例,他笑說「要讓歌迷了解更多元化的音樂類型」。

為什麼選爵士為首次概念的傳達,蕭敬騰笑說「因為爵士比較容易懂」,多數歌曲是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但他最想做搖滾,只是自認搖滾較多負面印象,怕感覺太黑暗,讓做事情深思熟慮的老蕭,也說「還要多想想怎麼讓歌迷最接受」。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蕭敬騰,至今仍覺得能走紅,都是歌迷支持,因此他這張專輯裡,蘊藏許多想跟歌迷說的話,老蕭說「A Song For You 」就是唱出他對歌迷的感謝與祝福,他認為這首是英文版的「掌聲響起」,從專輯名稱到演唱的最後一首歌,「A Song For You」貫穿全場,代表他對粉絲的感謝。

蕭敬騰穿DiorHomme銅綠色襯衫1萬7,500元、西裝褲2萬元、黑色皮鞋2萬3,000元,搭配RIMOWASalsaRacingGreen行李箱,1萬5,420元起。
記者陳立凱/攝影
除了唱歌,老蕭演技也受到肯定,首部作品「殺手歐陽盆栽」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讓蕭敬騰對演戲更充滿信心。問到想不想接拍新電影,他表示不排斥,但經紀公司說巡迴演唱會排到年底,想看他拍戲,最快也得明年了,至於哪種類型片最多,據悉從愛情、動作到鬼片均有,只讓蕭敬騰挑選。

蕭敬騰為本報拍攝星品味,首度到Dior Homme台北101旗艦店拍攝,穿上合身西裝,搭配RIMOWA新款深綠色行李箱,隨著拍照經驗豐富,蕭敬騰的肢體也日趨豐富,而且他更了解自己喜歡什麼。

難得逛街的他,也在現場挑起東西,臨走前,還在店面看到太陽眼鏡,試戴幾副後,馬上請助理買單,蕭敬騰對音樂很有自己的堅持,對時尚品味,同樣也很有想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