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大學林女姓畢業生在苗栗市套房住處遇害,無法圓主播夢。
圖/翻攝自臉書

國立聯合大學林姓應屆女畢業生昨天被發現衣著不整、身中14刀,陳屍在苗栗市承租套房,專案小組朝情殺方向偵辦,漏夜清查發現同校別系同住一棟外校宿舍延畢的林姓男生不知去向,懷疑他涉案,全力追查他下落中。

林姓應屆女畢業生昨天下午被女室友發現陳屍承租4樓套房,T恤和胸罩拉起、內褲被拉下,疑遭性侵殺害,套房內血跡斑斑。凶手事後清洗她下體及現場,並帶走她的手機,企圖湮滅證據,苗栗檢警組專案小組全力緝兇。

檢警勘驗現場,並相驗遺體,發現林女身中14刀,都集中頭、頸及肩部,其中後頸部4刀甚深,疑似致命傷,約於前天下午5點死亡,另在遺體下方發現一把疑兇刀的水果刀,長十多公分,刀子刺彎了,沾滿血跡,連刀柄都不翼而飛。

專案小組在現場採集多枚指紋,並懷疑死者遭性侵害,也採取可疑毛髮及體液,進一步比對中。

辦案人員過濾死者的交往及同住一間宿舍人員,已排除交往對象涉案,另有一名住在2樓套房的林姓男生(22歲)因3個必修學分被當,必須延畢,案發後離奇失蹤。

專案小組查訪,死者的同學對林姓男生都沒有印象,林姓男生曾於前天下午6點多,及昨天上午8點多兩度離開宿舍。今天凌晨4點多林姓男生曾發簡訊給親友,稱遭陌生人控制行動在廢棄空屋,簡訊並表示,曾在宿舍聽到死者與男友爭吵。警方對林姓男生的簡訊內容,到底真遭陌生人控制,或故布疑陣,進一步查證中。

專案小組漏夜地氈式搜索,找尋林姓男學生下落未獲,呼籲他趕快出面說明,此外,今天上午檢警解剖死者遺體,進一步調查釐清死因。

遇害的林女是學校風雲人物,曾任親善大使,已準備到電視台實習為主播,她的慘死,造成師生極大的錯愕,臉書已湧進同學留言,直呼「這不是真的」、「畢業典禮才一起拍照」等,非常難過。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