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花火爭豔的夏日花火大會,正在日本全國各地熱烈展開中。日本女孩最期待的,就是此刻能穿上夏日浴衣,挑選小物精心裝扮,和情人、朋友或家人,一同前往熱鬧的花火場地。繼松島菜菜子在網站舉辦的票選活動中,獲選「穿上浴衣最美的女星」後,新垣結衣則以清新可愛感取勝,拿下「最令人心動的可愛浴衣裝扮」。

參賽的眾多新生代女星裡,擁有「小鬼頭」暱稱的新垣結衣,挾帶日劇「LEGAL HIGH」的人氣,登上「最令人心動的可愛浴衣裝扮」第一名。新垣結衣在已出版的寫真集與廣告代言中,都曾經穿上夏日浴衣登場,配上她新清迷人的笑容,被認為有「瞬間帶走暑氣」的魅力,在每年的浴衣排行裡,可是令人最心跳不已的超強常勝軍。

從「花漾少年少女」到「篤姬」的演出,愈見成熟女人味的堀北真希,則是此項排行的第二名。雖然被認為大人風魅力與日俱增,但堀北換上浴衣後,又重新展現23歲女孩的質感,可愛度更是一舉提升。第三與第四名分別是「長澤雅美」、「武井咲」,令人好奇的是,目前正在熱映中的日劇「無法喘息的夏天」,武井咲是否會以浴衣造型現身?

對浴衣特別喜歡的日本男女,甚至視「穿上浴衣去夏日花火大會」為戀愛起點。擁有成功的「浴衣約會」關鍵,男性們認為「用心稱讚對方的精心浴衣裝扮」,是最能打動女性的一點;而在女性們的心中,「遠離人群到較遠的角落去欣賞花火」,才能好好地促進兩人感情。不知道新垣結衣、堀北真希、長澤雅美,這幾位令人心動的浴衣女孩,會對這個問題作出什麼答案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