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我有鄉民卡 我要看鄉民的正義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reonreon (把裝備轉轉轉) 看板: movie
標題: Re: [爆負雷] 黑暗騎士 
時間: Sat Jul 28 19:26:16 2012

※ 引述《CoolTomato (酷番茄)》之銘言:
: 有雷
: 馬的
: 片中的博士腦袋是有洞嗎
: 自己發表著作 說那能源可能變成武器
: 結果班恩叫他去啟動能源 再把核心抽出
: 博士在那裡驚慌
: 博士:什麼!!不能這樣,這個會變成大規模武器的
: 你當班恩是吃素的嗎
: 三歲小孩都知道 班恩一定會拿來做壞事
: 博士你的論文是跟人家買的吼

以下是個人想法

當這個核子武器作成之後
要做壞事也是有很多做法的
可以威脅、可以賣當然  也可以炸
但是要拿來炸的話  博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要拿來威脅  可能需要個技術人員讓他穩定
要拿來賣  博士可能還要當說明書送過去
但是拿來炸(還是就地)  對博士來說大概是最不希望看到的吧

: 在足球場上
: 班恩問博士
: 世界上有誰能停止這中子彈
: 博士:只有我
: 看到這句
: 我就覺得博士真蠢
: 接著不殺你殺誰
: 你好歹也說只有班恩能停下中子彈
: 班恩:博士,誰能停下中子彈
: 博士:只有班恩你呀
: 班恩:沒錯 我死了就沒人可以解了 哈哈哈(然後扭斷自己脖子)
: 不過我越來越覺淂博士你除了論文是用買的
: 你的學位是不是也用買的
: 我怎麼看後期人人都可以停下中子彈
: 那你自吹自擂說只有自己能停下炸彈是唬爛的嗎

博士也只有這個答案可以回答了
賭的是班恩前面在做戲給政府看
他還是想要讓他回到穩定的狀態  看是要威脅還是要賣
而不是走玉石俱焚的路線

插回反應槽是讓它回到穩定
但是它還是核子武器
想要把他拆解到不能使用
可能只有博士吧

看的中間還真的一度傾向班恩那邊
失望到了盡頭
或許我們也需要大破大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6.50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