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頻頻被品牌指定為走秀及拍攝模特兒的孫綻,最近受到不少刺激,他說:「看到公司的男模身高與體型比我高大、身材也練得比我好,雖然原本想要偏瘦、精壯、英倫風的感覺,但現在開始想要把身體練得更厚。」

看起來陽光大方的孫綻,內心其實是一個很感性、浪漫的人,尤其在談感情時,都會努力付出、認真地經營,「我在談一段戀愛時,像是進入一部電影,會像對待女主角一樣的對待女朋友,只要對方心裡在乎我,對我來說就夠了。」孫綻也坦言,自己容易因為另一半的情緒而快樂或悲傷,總是會對方著想很多,把所有的時間都放下去。

不只是在感情,孫綻的浪漫也表現在工作上。他說:「我很喜歡一起拍戲、一起工作的那個氛圍,但是每當殺青,要跟這個團隊說再見的時候,心裡就感覺很惆悵,不只是拍戲,連出外景結束之後,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孫綻喜歡用音樂表達自己的情緒,「我最受大家喜歡的一首歌叫做〈夢想〉,它是一首很勵志人心的歌。我的弟弟告訴我,當他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聽這首歌來撐過低潮,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把這首歌完成到最好!」鏡頭下的孫綻,每段故事都讓我們看到大男孩內心的豐富情感。

造型重點

雅致的圖案為針織上衣增添活力,毛呢與針織材質的縫接設計,增加了頸線間的層次。人字形圖案創造綿延的立體錯視效果。

以深色系的灰、藍以及黑色交織成的針織上衣,簡約的造型邂逅質感羊毛面料,搭配窄管的褲裝重現都會摩登風采。

奢華的喀什米爾大衣外套,以大翻領設計的建構式外套,搭配凜冽的紫色系襯衫,塑造如同貴公子般的迷人風韻。

輪廓鮮明的經典剪裁大衣,以雙排釦細節設計及硬挺剪裁展現男性陽剛味,並以深色調體現沉穩魅力。

PROFILE 孫綻

英文名:SEAN

身高:180㎝  

體重:68㎏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作品: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廣告LEE JEANS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