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新網RUSNEWS.CN馬德里8月30日電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與法國總統奧朗德周四在馬德里舉行會談期間聲明說,雙方均主張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立即下台。

拉霍伊在記者會上聲明說:“衝突的解決取決于阿薩德當局下台,下台後敘利亞應當組建政府,各種政治力量均應進入該政府。”

西班牙和法國領導人均表示擔心敘利亞暴力升級,並聲稱不允許敘利亞當局使用化學武器。

法國總統奧朗德在記者會上表示,國際社會“必須說服俄羅斯和中國改變在敘利亞問題上的立場,以便終結敘利亞危機”。

拉霍伊呼籲敘利亞反對派聯合起來,作為取代阿薩德當局的力量。

敘利亞衝突自2011年3月爆發以來已持續一年多以上。據大馬士革官方消息,衝突爆發至今已造成約8000人喪命,而非政府組織統計數據顯示,死亡人數達到20000人。

揪愛心作公益,一起為蘭嶼鄉民集氣 》》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