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票旬扮多金社長,右為石原里美。
圖/緯來提供
小栗旬接演「多金社長小資女」後,戲中身價上百億的他,戲外出手也變得越來越闊綽!劇組人員透露,為了慰勞大家,演員們大多都會自掏腰包,提供食物或飲料讓眾人享用,但身為男主角,小栗旬的格局就是不一樣!

拍攝期間,小栗旬曾連續兩天請大家吃豪華外燴,菜色從沙拉、湯品到肉類主餐應有盡有,規模有如開派對一般。此外,小栗旬還主動吆喝劇組人員一起品嚐,態度十分親民,絲毫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以往曾親自設計T恤作為拍戲慰勞品的小栗旬,這次也不例外,照樣送上大批印有「多金社長小資女」劇名的特製T恤,讓大家開心不已,甚至把它當成制服天天穿來工作。

然而小栗旬的豪氣行徑還不只如此。8月中旬,劇組在東京下北澤燒肉店聚餐,據雜誌報導,這筆高達50萬日幣的聚餐費用,全都由小栗旬一人買單,行事作風有如劇中的多金社長,也讓人再次領教到他的口袋深厚。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