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翁新涵╱台北報導】

張根碩日前在大陸開演唱會,開罵叫粉絲別跟車太危險,昨他來台,台灣粉絲乖乖聽話,他晚餐吃川菜時反而在微博抱怨:「怎麼都沒人跟來呢?」讓粉絲啼笑皆非。他將在9月1日攻占台北小巨蛋,昨跟爸、媽一起,率領百名工作人員抵台,主辦單位安排了賓士S500供他搭乘,隨行有10台車。

數百位粉絲為迎接他,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從早上7點就有粉絲卡位。此番來台,主辦單位在機場安排10位彪形大漢護駕,張根碩自己也帶了兩名韓國保鑣,保安滴水不漏。

張根碩昨穿著粉紫色外套、白色短褲,還搭配可愛的小領結,讓所有粉絲一看到就直呼,「實在太帥了!」他也展現親和力,一路上都帶著溫柔微笑,向粉絲放送飛吻和揮手。

這次是張根碩首次全家訪台,他堅持將韓國舞台原汁原味地搬來台北小巨蛋,光舞台、器材設備就運了4個貨櫃。本周六門票已售8成,吸金約3800萬。

  1.  ▲張根碩不停送飛吻給粉絲,還用中文說「大家好,很想念大家」。(陳麒全攝)

    2012年8月31日 上午6:06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