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1日電)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蘇清泉,民進黨立委鄭麗君申報財產都是新台幣億元起跳,財力雄厚。

監察院第41期廉政專刊,公布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財產資料,多位新科立委財產資料首度曝光。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夫婦申報73筆土地、15筆建物、存款約3500萬元、債權2.1億元、事業投資7.8億元。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夫婦申報持有7筆土地、14筆建物、存款1.7億元、有價證券1.7億元、債權2.8億元、事業投資1.5億元。

此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夫婦申報持有台北市、新北市中永和等地127筆土地、4筆建物、存款1億元、有價證券2.2億元,另有債權8.6億元等。

另外,國民黨新科立委徐欣瑩只申報1部汽車;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申報1部繼承來的汽車,並有負債93萬元,其他不動產、現金、存款、股票基金也掛零。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申報存款約4700萬元,其中包含歐元、澳幣、美金、南非幣多種外幣;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申報持有珍珠、鑽石、手錶、黃金存摺等,總價額逾千萬元,另有10件雕像、12件字畫、5件蘇繡,無法估價。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收藏價額百餘萬元的知名畫家油畫;國民黨立委邱文彥則申報60萬元的藝品。

揪愛心作公益,一起為蘭嶼鄉民集氣 》》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