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阿諾史瓦辛格。
(路透資料照片)
演員阿諾史瓦辛格婚變後首次公開表示,他和女管家劈腿、育有私生子一事,為前妻瑪麗亞薛佛和家人帶來極大的痛苦,「這是我和她結婚以來所做過最蠢的一件事。」

現年65歲的阿諾上周一為宣傳他的回憶錄,接受電視節目「六十分鐘」訪問,這也是他去年婚變後第一次上電視訪談節目。談到自己的婚外情,阿諾坦承整件事「真是太糟糕了,我為瑪麗亞帶來極大的痛苦,也深深地傷害了孩子。」

阿諾的新書將於10月上市,書中除了披露和女管家外遇生子的細節,還提及另一次婚外情。阿諾說,前妻還沒有看過那本書。據知「六十分鐘」的製作人在錄影結束後曾透過友人詢問瑪麗亞對阿諾新書的回應,不過據知瑪麗亞懶得回應,也對書的內容沒有興趣,「全是她經歷過的事,沒什麼好驚訝。」

根據娛樂網站「TMZ」報導,阿諾和瑪麗亞的離婚官司仍在進行,阿諾出書前曾跟瑪麗亞說,這本書是他個人的財產,相關的版稅收入一毛錢也不會分給她。消息來源透露,阿諾把離婚官司看成生意,公事公辦,但離婚後他和前妻仍會維持良好互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