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鐘武達╱彰化報導】

都是毒跟賭害的!埤頭鄉男子林涼欽弒母殺子後自盡的祖孫三代滅門血案,林涼欽的叔叔林玉士及鄰居都說,林涼欽染上毒品,又會賭博,去年將家產全數變賣,沒想到賣得約七百萬元全都花光,一個好好的人,就因為毒與賭,全毀了。

林玉士指出,林涼欽雖然是哥哥與大嫂的養子,但一直以來都很孝順,個性古意、直率,可能就是個性太好,在染上毒與賭的壞習慣後,才會在損友影響下花錢如流水。

林涼欽原本在工廠當木工,有穩定收入,約六、七年前,與越南籍妻子離婚後,就聽說已沾染上吸毒,之前,一些損友知道他還有錢的時候,於是毒是吸他的、賭博的資金也是先跟他周轉,但不還,難怪錢花得特別快。

林涼欽的養父去年剛過世,留下二 、三分農地及祖厝的房產,都被林涼欽變賣;所幸,其中的祖厝房產則是賣給林玉士,林玉士說,現在林家祖孫三代都是向他借住的。

鄰居也說,林涼欽過去不會忤逆老母親許花,對小孩林國華也相當疼愛。後來他就是為了毒跟賭全都變了樣,讓許花很灰心,許花還曾向左鄰右舍訴苦,指林涼欽如果要死自己去死,她會自己把孫子林國華帶大。

許花的話言猶在耳,左鄰右舍卻萬萬沒想到,如今不僅是一語成讖,她的老命及孫子林國華的小命,竟然也都被林涼欽奪走。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