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昨天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MUSE」簽唱會,慶祝專輯銷售冠軍。
記者黃士航/攝影
蔡依林(Jolin)昨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乘坐移動式衛星子舞台出場,一襲粉色短裙裝唱跳新歌「Dr.Jolin」。結果舞者不慎掀起Jolin短裙、露出安全褲,春光外洩的Jolin直呼糗,還被迫害妄想症上身,唱跳主打歌「大藝術家」時,一看到攝影記者舉起相機,腦中就浮現走光畫面,緊張笑場。

暌違2年沒在台北辦簽唱會,Jolin風雨無阻,堅持和歌迷近距離接觸。新專輯「MUSE」氣勢如虹,但更讓Jolin得意的是,小外甥Jett以前只愛周杰倫的「水手怕水」,現換口味改愛江南Style騎馬舞和小阿姨的「大藝術家」,目不轉睛盯著MV猛看,成功打進兒童界且扳回一城的Jolin驕傲說:「我要發財了!」

下周將在台南舉辦新歌演唱會,Jolin擔心新歌詞記不熟,經紀公司特別空出下周,不排通告,讓Jolin專心練舞和背歌詞。身為流行天后,Jolin發片後掀起一股馬卡龍髮色風潮。求新求變的她最近又把粉紅色染成紫色,反覆染髮的下場卻是髮尾斷光光,讓愛美Jolin不斷哀嚎「付出慘烈代價。」她今飛福州參加中秋晚會,無法和情人錦榮團圓過節。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