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去年宣布將陸續清除旗下一些不必要或沒發展性的服務,並且在今年上半年也陸續清除內容後,Google在稍早時再宣布將關閉包含AdSense for Feeds、Classic Plus、Spreadsheet Gadgets等服務,其中也將會把部分功能整併到其他既有服務內。

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公布內容,接下來準備將會把包含AdSense for Feeds、Classic Plus、Spreadsheet Gadgets、Places Directory與+1 Reports in Webmaster Tools等服務逐一關閉,或者併入其他既有服務內。例如Places Directory功能將會以類似功能整併到Google Maps,而存放Picasa網路相簿與Google Drive的儲存使用空間將會統一併入使用者的Google Storage總容量空間,Insight for Search也會併入Google Trends功能,至於Google News Badges功能則會直接被Google News現有功能取代。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Google官方部落格公布內容說明,其中包含針對內容提供者可能會使用到的AdSense for Feeds,或者是+1 Reports in Webmaster Tools在終止服務後的可能影響。而就Google官方所說明,目前這些清理服務的動作主要希望能提供使用者更為精簡的服務使用體驗。

※相關連結》

‧More spring cleaning (Google官方部落格)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