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郭文旺要求前妻給一千五百萬元贍養費,疑不滿每月只拿到一萬多元生活費,昨凌晨到妻兒住處丟汽油彈;隨後返家開瓦斯、上吊、喝殺蟲劑企圖自殺,警方將他送醫救回一命,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郭文旺縱火時,彭姓前妻與兩名兒子不在家,逃過一劫,但造成四名租屋房客受傷。對前夫聲稱一千五百萬元贍養費是離婚時雙方談好的,女方出爾反爾,才氣得縱火;彭女說:「這是家務事,非常複雜,無法討論,也不便回應。」

六十歲郭文旺和彭女結婚卅多年,兩個月前離婚。郭供稱,早年開水電行賺不少錢,買下三間房屋,分別登記在前妻和兩名兒子名下,其中兩間租出去,由妻子收租金;後來水電行生意失敗,沒了工作,妻子每月給他一萬多元生活費。

郭說協議離婚時,前妻要付他一千五百萬元贍養費,一直未履行,前天他警告前妻「不給我贍養費,就燒你房子!」昨天凌晨,他到新竹市寶山路、明湖路兩名兒子名下房屋丟汽油彈,造成兩處十名房客三人嗆傷、一人扭傷。

警方趕到郭的住處逮人,發現屋內有瓦斯漏氣聲,破門而入看到郭全身赤裸,已將殺蟲劑混合高粱喝下肚,並企圖以電線上吊。員警將他送醫洗胃,郭獲救說:「什麼都沒了,活著沒意思…後悔沒死成!」

郭的兒子說,父親失業後每月向母親拿錢,常嫌太少不夠用,「他(指郭父)一直很愛喝酒」。

兒子拿兩千元請員警轉交父親,要他買點東西吃;郭拒絕,情緒激動說:「我才不要拿他們的錢!」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