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周杰倫前天晚上帶著昆凌和母親等人一起看電影,有報社記者發現,上前追問和昆凌是否如傳聞所說,正在籌備婚事,根據在場記者的說法,周杰倫先是微笑說「如果結婚會大方公開」,不過當記者進一步詢問何時發喜帖時,周杰倫突然口出惡言來一句「等你死後」。

不管是在甚麼場合,周杰倫對戀情保密到家,外傳他將和昆凌結婚,有報社記者上週五深夜,看到周杰倫帶著母親、友人還有小愛人昆凌一起看電影,根據媒體報導,當記者好奇衝上前詢問周杰倫是否在籌備婚事,周杰倫先是笑說,如果結婚會大方公開,不過記者進一步問他甚麼時候發喜帖時,周杰倫卻突然的嗆聲「等你死的時候」。

其實周杰倫不滿狗仔跟拍早就不是新聞,今年三月周杰倫同樣也是帶著媽媽和昆凌,以及一票友人吃晚餐,卻被另一家報社拍個正著,周杰倫暴怒脫口飆髒話,還和採訪記者有肢體衝突,只因大家都想知道周杰倫和昆凌戀情甚麼時候開花結果。

這回周杰倫再度槓上記者,除了咒罵令人傻眼,離開時也無視交通安全,根據媒體報導,周杰倫當晚沒繫安全帶,且行車途中故意急煞,還闖紅燈,用行動表示不滿,但身為偶像口出惡言只是傷害自己形象。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