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神旺伯品廊,推出品蟹宴自助餐。
圖/台北神旺飯店提供
想要近期多家飯店推出螃蟹吃到飽,讓人大快朵頤又不傷荷包。還有10家包括西班牙、法、台和日式料理名店,同推本土蟹料理,滿足饕客。

西華B-One餐廳即日起到11月30日,推螃蟹主題自助式料理,每日從花蟹、三點蟹等蟹中挑選兩種製作成桂花萬里蟹、XO醬炒蟹、紹興嗆秋蟹等炒蟹料理,共10多種不同風味。還有台灣東北角的清蒸三點蟹與牛角蟹,以及阿拉斯加蟹做成的日式石狩鍋,每人880~1,080元+10%。享用午、晚餐每人可獲得1張千元抵用券,下次用餐時抵用(3成人可抵用1張)。

第4年推出「螃蟹吃到飽活動」的神旺伯品廊西餐廳,提供三點蟹、小花蟹、石蟳等多款蟹種,以清蒸、XO醬爆炒、醬煲等方式烹調。業者表示,今年螃蟹成本過高,原不打算再推,但消費者頻頻詢問,才又讓上桌,每人價格880~998元+10%。台北六福客棧福園即日起至11月30日,自助餐檯推旭蟹、三點蟹與紅蟳相關料理,價格438~498元+10%。

全台10家高檔餐廳,包括鼎恩創意料理、宜蘭渡小月餐廳、Just In Bistro & Wine Bar、馨亞法式餐廳、Link麟手創料理、儂來台菜餐廳、紗舞縭極品集、燈燈庵、Volando Abu@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與W飯店的the kitchen table,即日起各推出以萬里蟹為食材的料理,各有風味,均需事先預訂。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