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僖儀玩鬼屋嚇得蹲地痛哭。
(圖:東方日報提供)
組合AOA、鄒文正、陳僖儀相約歡度萬聖節,日前相偕玩鬼屋,AOA稱零難度,鄒文正強扮淡定,陳僖儀卻彷如「撞鬼」,嚇得蹲地痛哭。

歌手陳僖儀、鄒文正、孖妹組合AOA及Rapper Master Mic日前聯同電台DJ斌仔、阿O以及Morle到海洋公園一同玩盡萬聖節,他們分成三組進入鬼屋。

本以為AOA和阿O身先士卒會受驚,誰知道當她們遇上科學怪人時,AOA還扮鬼嚇鬼,頗搞笑。接下來,由AOA的師兄鄒文正進入第二間鬼屋,鄒文正不像師妹般從容,面對妖怪不時面露擔心神色,但畢竟鄒文正乃堂堂男子漢,面對一眾「鬼」硬試強扮鎮定,不准自己大叫;鄒文正透露,喜歡中式鬼多於西式鬼。

陳僖儀則迎接最後一戰,臨進入鬼屋前,陳僖儀還開心地大擺pose,沒想到一入場內就被棺材旁的「厲鬼」嚇至面容扭曲,接著又有另一「猛鬼」撲過來,嚇得陳僖儀大叫:「Get away from me!」她更激動得蹲地痛哭大喊,最後被迫提早離場。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