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高雄14日電)原本勝券在握的Lamigo Monkeys桃猿差點翻船,幸好靠著陳冠任在9局敲出三壘安打建功,他說今天被三振2次,感謝教練沒有換人。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猿獅大戰」的第2場今天在澄清湖球場開打,13日已經取得首戰勝利的桃猿,本場一開賽就領先,直到第8局在4比2的優勢下,被高國慶的2分打點全壘打追平比數,戰情緊張。

9局上詹智堯靠著觸身球以及隊友的犧牲短打,進占二壘,此時輪到陳冠任打擊,他前4次打擊被三振2次,結果他一棒敲出三壘安打,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最終成為勝利的大功臣。

9局上結束攻守交換時,桃猿隊球迷齊聲高喊「陳冠任!陳冠任!」這時已經退場休息的他,走出休息室向球迷脫帽致意,現場氣氛沸騰。

陳冠任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前2次上場打擊都遭到三振,自己有點意外,很高興最後能夠調整回來,「感謝教練的信任,沒有換人,給我機會表現」。

從領先到被追平,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過程當中確實很緊張,幸好被打出全壘打追平後,氣勢有撐住,陳冠任把握機會建功,帶給球隊很大的貢獻。

桃猿隊目前在7戰4勝的總冠軍賽中已經取得2勝,16日起兩隊將移師桃園球場,連打3天,如果有必要,再回到台南進行後2戰。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