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Lara昨天舉辦第二張個人專輯「自由靈魂」發片記者會,首波同名主打歌,緋聞男友常青費時1個月、每日手繪18小時,幫她完成動畫MV。 Lara曾透露:「窩邊草還是可以吃」,雖嘴緊不認愛常青,但與常青曖昧指數破表。

她坦言有戀愛、細節不透露,是否戀愛ing?她說:「ing屬於detail,detail是屬於2人的事情,就不方便和大家分享。」她表示:「15歲就入行了,看到杰倫處理感情很謹慎,像躲貓貓一樣,現在嘗試突破,給我一點時間。」若真的被狗仔拍到,不會否認戀情,是否比照周董拍到正面的標準,她笑說:「我不會用這種回覆方式,這太危險了。」

去年2月Lara與常青夜看電影傳緋聞,她稱不會日久生情,好感來自一眼瞬間,曖昧期疑似近2年,暱稱常青為「海底人」,讚他話不多卻充滿才華,這回費心力挺Lara新專輯,Lara人情欠很大,卻只想送滑鼠當禮物,被吐槽沒誠意,她笑說:「我就是小氣。」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