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將加入今年的簡單生活節。
圖/林暐哲音樂社提供

簡單生活節,怎能沒有蘇打綠?今年12月1、2日老地方台北華山見,但他們自己生活很不簡單,今年忙著巡迴演唱會,穩健邁進25場。

蘇打綠自2006年起,從不缺席簡單生活節的舞台,今年更將濃縮演唱會的最精華,擔任「天空舞台」首日演出。要接在兩位金曲天后蔡健雅及莫文蔚後接唱,團員不諱言壓力頗大,但在演出內容及造型的豐富度上,蘇打綠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蘇打綠眼中的簡單生活,是要讓生活單純一點、簡單一點,自備杯子,就是為這個世界多做一點環保。至於今年的主題「Wild」,蘇打綠回答不離音樂主題,提到:「希望可以將我們的歌曲做不同的改編,不同的變化。」

今年是蘇打綠豐收的一年,以「當我們一起走過」為主題的大型演唱會,除3月台北的小巨蛋、8月高雄巨蛋共4場爆滿外,也在大陸各城市巡迴,光是10月,商演及演唱會巡演幾乎讓他們跑了大陸10個城市、超過15場演出。門票可至全國i-bon及i-bon票務資訊網購買,相關訊息可上簡單生活節官方網站。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