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機械表品牌Oris代言人謝霆鋒本月23日赴大陸西安,出席品牌舉行的「時光絲路」派對,現場吸引上千粉絲聚集,當場把派對變成歌迷大會,展現他的高超人氣。

謝霆鋒出場時戴了墨鏡,直到和主持人互動兩三句話後才拿下墨鏡,馬上引起粉絲一陣尖叫。他表示,平常墨鏡和手表是基本配件,身為Oris代言人,他大讚品牌的表款很好搭配,是「全方位的配件」。

自從謝霆鋒擔任代言人以來,Oris在大中華區的業績成長幅度達28%,當天他也獲頒Oris最佳員工獎,以表揚他對品牌的貢獻。

謝霆鋒表示,之前有很多機會到西安,可惜因行程匆忙,沒有時間好好看看這個城市。除了演戲,謝霆鋒也身兼廣告後製公司老闆,被問到還有什麼想追求的夢想,謝表示「追不完」,即使現在人家認為他已做到7分或8分,但「誰說10分是滿分」?對他而言,人生是不斷地挑戰極限,「把自己推向極限,是我自己的目標。」

謝霆鋒當天配戴「Oris1932國際旅遊挑戰賽限量表」,這是品牌為紀念波蘭飛行團隊贏得1932年國際旅遊挑戰賽的成就而推出,造型設計復古,結合經典錢幣紋上圈,秒針尾部的平衡錘也融入波蘭飛機中的數字6,全球限量生產1932只。

Oris亦推出兩款能夠傳達品牌「延古續今」理念的表款,其中「2012 RAID限量表」的設計以1942年分的Cadillac Series 62為靈感,向傳統致敬。另一款在傳承中開創嶄新扉頁的「Oris Artix GT計時碼表」,設計上仿照賽車的馬達轉速顯示,呈現線性秒盤的延伸變化,更添趣味。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