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靠實力闖出一片天。
(法新社資料照片)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雖然有位搖滾明星老爸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但她靠著自己的實力與特殊粗眉、甜甜的氣質,憑著2012年的迪士尼改編電影「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成功擄獲許多觀眾的心。

據UDN STYLE報導,莉莉柯林斯除了演出討喜的白雪公主一角,她多變的時尚品味也受到許多網友的推崇,在年中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上,她以一身印花紗質禮服夢幻亮相,充分展現出甜美優雅的氣息。另外,東方風的小洋裝穿在她身上別有一番古典美,她嘗試「男裝女穿」也很好看。總之,時而華麗夢幻、時而調皮魅惑,在莉莉柯林斯身上看得見兩種極端的迷人特質。

比起其他女星,莉莉柯林斯在好萊塢不靠炒新聞只靠實力,在新生代潛力女星之路低調的走著。

莉莉柯林斯靠實力闖出一片天。 / (法新社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