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天團「SJ」Super Junior擄獲許多亞洲少女粉絲的心,南韓節目日前對首爾市內音樂教室的百位媽媽進行「最不想讓誰成為女婿」問卷調查,正在當兵的希澈拔得頭籌,29歲的隊長利特則獲選南韓媽媽心中的「最佳女婿」。

高富帥始源 讓婆媽擔心

南韓媽媽們有「希澈是美型男,應該會被很多女生倒追」、「感覺很花心」、「樣子像會劈腿」等意見,因此不放心把女兒託付給他,連隊長利特都替婆媽們說話:「希澈有獨特的魅力,若陷進去應該很難自拔,如果我是女生也會很痛苦吧!」

而外型斯文的藝聲意外排名亞軍,身價逾台幣10億的「高富帥」成員始源雖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卻不受婆媽青睞,名列季軍;至於隊長利特曾在綜藝實境秀「我們結婚了」中,與女星姜素拉當假想夫妻,形象浪漫、體貼,加上是最年長的成員,成熟又懂照顧人,票選中倒數第1,是媽媽們心中的最佳女婿。

利特演舞台劇 痛哭飆淚好演技

利特今年10月底高唱從軍樂,與同為「星」兵的池賢宇、尹鶴參加南韓國防部製作的舞台劇「The Promise」演出,日前公開彩排,他大哭流淚,眼底出現紅血絲,演技了得;該舞台劇預定明年1月20日在韓上演。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