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史匹柏和他執導的「林肯」,被民調看好。
(歐新社)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雷克(Ben Affleck)執導的「亞果出任務」(Argo)為他拿下金球獎最佳導演獎,但據中央社報導,許多美國民眾認為「林肯」(Lincoln)以及這部片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更應該可以抱回奧斯卡各大獎。

易普索(Ipsos)為路透社做的調查顯示,近四分之一受調民眾認為內戰劇情片「林肯」應該得到最佳影片獎,36%看好史蒂芬史匹柏奪下最佳導演獎。據報導,只有4%民眾認為背景設在1970年代的伊朗人質劇情片「亞果出任務」能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

雖然這份調查對於奧斯卡得獎名單不會有影響,但金球獎的結果有時可作為預測奧斯卡獎得主的指標。

此外,在「林肯」中飾演前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 )的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得到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榮耀後,美國民眾也最看好他能榮膺奧斯卡的同名獎項。

史蒂芬史匹柏和他執導的「林肯」,被民調看好。 / (歐新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