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ideaPad G580a 15.6吋獨顯機(i3-2328/Win8)

 不知道怎麼挑選的弟弟妹妹們,G580 15.6吋大筆電高效能!!館長拍胸掛保證 真的是符合您的需求  intel i3-23280雙核心15.6吋大筆電含Win8 作業系統 雙介面高效率!無線網路‧ 藍芽傳輸超方便/杜比音效USB3.0貼心設計 資料檔案高速傳輸沒話說內建九宮格數字鍵 不用練就一指神功 讓你成為快打小子 內建光碟機 /高質感鍵盤 讓您辦公打字更舒適 Lenovo Idea Pad- 商品特色!
  • 採用Intel i3-2328雙核心處理器
  • NVidia Geforce 610 獨顯1G/500G超大容量
  • USB 3.0 x2  ,USB 2.0 x1 
  • Windows 8 Standard 64 bit
  • 內建無線網路/藍芽/杜比家庭劇院音效認證
  • 單鍵復原功能/人臉辨識認證
  • 送一年Lenovo Protection全面保障計畫
lenovo ideaPad G580圖檔

 

 

 

單鍵復原功能

 

新一代人臉辨識功能

內建30萬像素攝影機,配合聯想 Lenovo 的 VeriFace 臉部辨識軟體。當偵測您坐在鍵盤前時,透過臉部特定點的掃瞄後,即可開啟筆記型電腦;也可設定系統偵測您離開電腦時,立即進入自動鎖定狀態!另外也可以紀錄使用您電腦的友人臉孔,可分別使用,如果您鎖定只有您自己可使用,友人也可用語音留言方式留話給您喔!

 

Windows 8作業系統 震撼登場

 

lenovo貼心服務

 

流行女鞋天后 - ANGELA★強勢美腿~後開叉扣環防水台高跟膝上靴(灰棕)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