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今天難得天氣好,開車帶朋友們去踏青!粗條紋上衣搭配刷破短褲,要用牛仔背心來凸顯腰身,為營造俏麗的男孩風格,從衣服到小配飾的襪子及編髮,都要彰顯小男孩的俏皮可愛。搽上橘紅色指甲油及咖啡色調妝容,再穿上Sonia雕花牛津鞋,平底的設計讓新手駕駛好安心。除了駕駛技術之外,朋友們對我今天的造型更是讚賞不已!

 

穿搭重點:多層次的重複穿搭單品
將頭髮?起高馬尾於頭頂,長版襯衫繫上細皮帶,要讓搶眼的藍白直條紋內搭褲穿出超有型街頭風格,配上Sonia雕花牛津鞋就能搞定,經典的淺棕色每次出門穿上它就會被稱讚。

 

穿搭重點:就是要男孩風的褲裝
今年秋冬就是要引領屬於自己的個性男孩風造型!艾瑪華森般的倫敦雅痞男孩風持續發燒,想要在眾多型人中脫穎而出,就要拒做小女人,選擇俏麗的男孩風裝扮!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