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4817  

AKB4816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 AKB48,在日前發行了他們第 26 張的單曲《真夏のSounds good!》,在發行首周,就以161 萬 7 千張的銷量,一舉打破他們本身的銷售紀錄,也顛覆了自1968年,日本設立公信榜以來,歷代最高的周榜銷售量。


  其實AKB48自第20張單曲開始,每一張的單曲銷售量都突破百萬,這樣的數字是怎樣的感覺呢?被稱之為亞洲歌神的張學友,他銷售量最好的「吻別」,是當年度傳遍大街小巷、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曲,這張專輯也是華語地區銷量最好的專輯,僅賣出136萬張,這樣就可以大概可以體會一下AKB48在日本的熱度。


  這次其實會一舉刷新銷售紀錄,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這次單曲販售配合了他們 AKB48 第四回選拔總選舉,本次的選拔總選舉包含了正式成員以及研究生,共計237人會參加,團員人氣票選的結果就直接影響到下一支單曲的演唱成員,也算是對成員的曝光上有非常重要的影響。


  而第四回選拔總選舉的票券,就是在這次的單曲裡面,這也造就了不少AKB48成員支持者,為了拱自己喜歡的成員出線,紛紛砸大錢預購大量單曲,為的就是讓自己的偶像能夠有下一次演出的機會(狐小編沒記錯的話,日本曾經有粉絲砸了大錢,買了 5500 張 CD,就是要努力拱大島優子成為第一。)

AKB481

AKB482

AKB483

AKB484

AKB485AKB486

AKB487

AKB488

AKB489

AKB4810

AKB4811

AKB4812

AKB4813AKB4814AKB4815  

請來賓不吝您寶貴幾秒鐘,支持擊點一下廣告,感恩不盡!!..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