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禮拜六要參加好友的生日party,家裡好像沒有合適的衣服,趁下班趕快去逛逛,一定好好的打扮一番!
今天穿著深紫色的Sonia蝴蝶結小低跟鞋,沉穩神秘的顏色更能顯現我的獨特品味,挑選合身有設計感西裝外套,內搭柔美的蕾絲上衣,搽上淡妝,紮起馬尾,不需要繁複的配件,簡單穿上牛仔褲就能凸顯我的優雅氣質,整體時尚有型。

 

穿搭重點:甜美圓裙+透膚絲襪
微涼的秋天最適合穿上小露性感的透膚絲襪,顯瘦又讓人充滿吸引力,上半身可以甜美顏色中和一下辛辣的氣息,鞋子使用Sonia深紫色蝴蝶結小低跟鞋,搭配高腰圓裙延伸腿部比例,不禁讓人想多看一眼!

 

穿搭重點:小女人的柔美元素
紫色尊貴、神秘又具有魅惑氣息,只要搭配小女人的蕾絲或飄逸單品,就能彰顯出優雅的一面。今年秋冬若想擺脫一成不變的黑色就選紫色吧!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