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選擇其他的顏色Color  終於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刻了,少不了的就是跨年Party囉!參加朋友辦的派對,現場認識好多朋友,即使不是很熟的,但在倒數的最後一刻,大家互說新年快樂並迎接新的一年,真是開心!穿上黑色上衣X寶藍色亮片短裙,搽上紅色口紅,搭上金色踝帶高跟鞋,整場最有氣勢的就是我啦!

 

在眾多高跟鞋海中,覓得一雙美鞋就如同遇到值得的人一樣。此款高跟鞋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鞋側切型成波浪樣子,2WAY穿法的性感踝帶,整雙鞋子彷彿帶著生命力一般,美的讓人愛不釋手,在這個月份裡絕對少不了此款美鞋。

 

難得假日,和朋友到W飯店喝下午茶,第一次來這呢!聽說這邊的Buffet相當有名,辛苦一個星期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囉!穿上酒紅色長版毛衣X絲襪,搭上華麗金色曲線高跟鞋,整個過節氣氛濃厚。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