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可是瑞凡…鄉民出來面對了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dream187kimo (將過去埋葬)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逆轉裁判真人電影版 
時間: Mon Aug 27 06:39:22 2012


我也是原作fans。
逆轉裁判系列目前除了逆檢2因為日文功力不夠還在等漢化版以外
其他都玩過了。
一到三代也至少都跑過三遍以上(嗯?四代?有那種東西嗎?我只承認4-1的存在~~)

那麼回頭來說說電影版XD
其實我一開始是忐忑不安的。之前只看過怪醫杜立德
對成宮寬貴是否能夠演出成步堂這個角色本來抱有很大疑惑
(特別是劇照出了以後超擔心的)
不過看完以後倒覺得非常合適XD
三人組演得都還不錯,最符合原作的是矢張!
(其實這傢伙破壞遊戲框架來到現實了對吧!?)
從頭到尾都是來亂的XDDDDDDDD,就某方面來說應該算是成步堂的惡夢了吧(大笑
御劍稍嫌糟糕了一點(?),我只感覺得出來比較像個天才(死中二)青年
而非遊戲裡面自信+霸氣滿滿的天才「檢察官」

至於女性組......唉,千尋除了逃亡那段(在地下道奔馳)比較正以外
其他場景內都顯得有點老氣。
至於真宵......這個,我覺得不能怪電影版
而是因為這個角色本來就只適合在二次元活動而非三次元
所以才會一整個詭異,造成改編後角色崩壞
這點我在看電影前就心理準備了

角色部份……

演技最好的是矢張and小百合無誤!(爆笑
(成步堂要審訊小百合那裡真的是原作呈現啊XDDDDD)
其次是小日向演的高根灰太郎,那邊改編得比原作還要感人!
第三名是狩魔。雖然後面走來走去自言自語那邊有沈滯的拖到
不過最後拿回手杖離開法庭那段,狩魔檢察官的貴族傲氣詮釋的相當好
雖然遊戲中最後崩潰更有趣(因為是整個畫面在晃動啊...但現實不可能這樣演)
但我很滿意電影版的改編,雖然他講話講到最後有點在喃喃自語很吵(喂
不過狩魔那種痛恨罪犯的心理因素詮釋非常到位。
第四名才是成步堂......雖然大部分時間還滿符合原作的
不過有些地方變得有點做作。特別是真宵第二次靈媒千尋那段
肌肉僵硬的抽搐表情雖然喜感很足,只是……有點假b

之後我就不排名啦~~

嗯,系鋸大叔?哪來的粗獷中年大叔啊,大哥你好!!
情感纖細的系鋸,出動警局裡面其他的警察找灰太郎時完全像黑道大哥而非警察啊(滅

法官?
還我會在遊戲裡面耍寶和天然呆的法官爺爺啦Q口Q
這個是裂化版,我要退貨!!!

最後小小不滿的是……
幹嗎沒事把學籍裁判的內容改掉啊
錢被偷的是御劍這點改掉.....讓我有點殘念QAQ
要知道這樣成步堂才更顯得冤大頭!!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就是你不曉得XD
(因為連御劍當年都有懷疑矢張了,只是沒說出來XD)
我才不相信矢張這麼精明,這一騙連成步堂和御劍都沒發現整整十五年啊!
創紀錄了!!!


因為看到有版友提到,所以後來特地在結尾時睜大眼睛
巧舟真的有入鏡耶!!!(開心

我得說這部電影真的做得很有誠意
已經盡量克服障礙,把二次元改編成三次元的作品了
法庭特效弄得真的很棒,成步堂最後把子彈拋起來那裡
(是說另外一個小抱怨:我對角色直接用手去拿證物這點意見還滿大的囧)
然後機器整個掃描子彈再做分析比對
特效好到沒話講啊XD

我推原作迷可以去看看
但不要太講究遊戲的內容
這樣反而會發現很多很有趣的地方~~
特別是道具部份,做得非常好喔XD

應該是不會有2了
畢竟最後結尾直接跳到逆裁2的最後一章審判
不過沒看出成步堂的猶豫掙扎,反而是御劍的冷搞笑XDDDD
結尾的挑釁太棒啦XDDD,超死小鬼的。



--
「在臉戴上鐵面具,給心罩上盔甲。」──軍火女王,佛洛伊德·海克梅迪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3.33.187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