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由黑人與徐薇主持的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製作單位有報名2012年第47屆金鐘獎,對今(25日)將公布入圍名單,若節目順利入圍,心情如何?黑人笑說:「恨我的該是愛我的時候了!」

黑人昨與徐薇錄《上班這黨事》,好友沈玉琳又再度報到當特別來賓,大談不景氣時期,女人、小孩與寵物這3類是最好賺錢的對象。對先前黑人將網友嘲諷轉為搞笑新節目《裝熟魔人》的創意,黑人說,新聞一曝光很多人詢問,外界反應熱烈,所以節目腳本規畫要更詳細,推出時間也要往後延,黑人說:「好多網友看到表示期待,但也看到很多網友留言表示很生氣!哈哈。」

至於目前主持的《上班這黨事》,如果入圍本屆金鐘獎,黑人開玩笑說:「這下網友就更生氣了!」沈玉琳則在一旁強烈建議,「那要不要舉辦萬人烤肉慶祝大會?」當全場笑完,黑人一改正經地說,「我知道自己幾兩重,主持不如人的地方還很多。」他說,如果真的入圍,他呼籲網友由恨生愛,「恨我的是該愛我的時候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