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最近好喜歡穿連身褲喔!簡單一件就能時尚有型,全素面的黑色服裝最適合穿上帥氣的騎士皮衣,七分褲的設計再搭配黑色的大後背包便顯得超有朝氣。搽上淡妝,紮起馬尾,繫上編織腰帶,最後穿上超有質感的Sonia雕花牛津鞋,就是最時髦的秋日裝扮。最近天天都穿這雙鞋去上課,怎麼搭配都很好看,姊妹們也都想來一雙呢!

 

穿搭重點:運用上寬下窄原則,穿出好比例!
秋冬真的很流行所謂上寬下窄的造型,能修飾腿型又不用擔心會凸顯臀部。寬鬆的上衣加緊身褲真的是既顯瘦又時髦,紮起高馬尾,再穿上Sonia雕花牛津鞋,就是最俏麗有質感的通勤裝扮!想要特別又不要太高調的話,選深紫色就對了!

 

穿搭重點:不同高度的馬尾打造清爽時尚
秋冬服裝運用的大量深色元素很容易顯得沉重,這時候只要紮起簡單的馬尾便能顯得清爽又受歡迎!再搭配學院風牛津鞋便能讓整體造型大大加分,打造零距離的秋日時尚,讓人好想親近!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