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模繆斯當媽一樣火辣。(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3歲超模艾利桑娜繆斯(Arizona Muse),藍眼睛一頭俏麗短髮,宛如芭比娃娃。青春臉龐竟是一個孩子的媽,這回拍攝時尚雜誌,下半身性感全裸,辣翻天! 178公分的繆斯2008年出道,如何走上職業模特兒之路?她笑說:「因為我不知道要到大學去學什麼。做(模特兒)這個決定,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現在所做的一切。」 ▼超模繆斯當媽一樣火辣。(圖/翻攝網路) 雖然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不過繆斯依然大膽前衛,談起刺青,她表示要就要做大一點,「如果我要刺青的話,我一定要將整個背部都紋的滿滿。」 別看她年紀輕輕,其實對未來很有想法,繆斯語重心長說:「我想喚起人們對於因用童工,而引發的世界危機的意識。」夢想著:「在我走到生命盡頭時,我感到自己生命的每一年都有所成就。」 ▼超模繆斯關心童工議題。(圖/翻攝網路)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