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廣告和電影闖出成績的郭采潔,再展停頓兩年的歌唱事業,新專輯「給他」8月發行,請來日本名師川島小鳥拍出「男友眼中的她」,但一提到緋聞男友,她就傻笑。

郭采潔回歸歌手身分,開始拍攝新專輯視覺照和MV,但因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才剛殺青、接下來要開拍新電影,來不及出國拍攝,於是邀請川島小鳥來台合作。33歲的川島有「BABY BABY」和「未來」等暢銷攝影集,他稱讚郭采潔「可愛、有活力」。

專輯概念主打「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川島決定拍出「男友眼中的郭采潔」。被問到緋聞男友(楊祐寧)眼中的她會是怎樣,郭采潔笑說:「應該覺得滿麻煩的,我個性很極端,會因為小事,情緒就很波動,會把很多情緒寄託在對方身上,占有欲、控制欲很強。」

兩年沒發片,郭采潔希望這次唱些李心潔風格的輕快舞曲,但情歌也不會少。近期感情甜蜜蜜的她說,不排斥找楊祐寧拍MV,「如果主打歌是搭電視劇中的主題曲,他也是最適合的男主角,我很希望是他來演。」她之前見過楊祐寧的父母,至於自己的老爸,她說:「爸爸知道他這個人,但沒看戲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更多udn報導:嗆導盲犬臭 失控姐趕盲社工下車范冰冰鬥關穎 薄紗PK露背裝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