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表特》縮址請註明 勿貼個人FB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yoyolife (悠游人生) 站內: Beauty
標題: [神人] 高鐵左營站前三信商銀正妹行員
時間: Sat Sep  1 03:06:45 2012

今天經不起公司會計小妹三請四託
在搭高鐵前幫她順道跑一趟銀行嘎票還有存現金

本來一進大門就看到清秀親切又面帶微笑的正妹行員
沒想到他一看到我向他走去就馬上起身
換我自己怯場低頭龜縮了.....
於是馬上轉身向左邊走去拿給左邊櫃檯看起來較資深的行員辦
怕走過去正妹那撲空那就真的很囧了~

沒想到正妹行員不知道是比較菜有觀念還是怎樣
馬上搶過資深行員手上的簿子印鑑去辦 當下印象大加分阿!!!
服務態度也挺親切~~重要的是聲音也好聽阿!!
正準備多聊時他主管就站在後面了~我猜應該是新人主管有多"關照"
再說那時客戶在等,高鐵也快趕不上~害我只對她做個微笑致謝轉頭就走~

跟客戶一路聊到台中~在摩斯把簿子印鑑交給準備南下回高雄的同事時~
才突然想到直接看簿子內的行員章應該會有名字阿!!!!
愛於職位形象不能被當色胚也不敢打電話問剛南下的同事或會計部
只記得印象中 也注意到她的客戶有跟我說 這行員好像是姓"康"!?~~
不知道有無大神可神到FB或相簿!? 小弟奉送1000P阿!!

以前就算是自己的戶頭也不想跑銀行的~超麻煩!
但是這間的話我想我之後應該會自告奮勇多幫會計們跑銀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5.227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