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少東賀錫敬。
記者徐兆玄/攝影

劉香慈。
本報資料照片

毛巾小開賀錫敬和女神陳妍希傳緋聞,現又有性感女星劉香慈來攪局,賀錫敬在台北市開設的墨西哥餐廳昨開幕,兩姝送花較勁,不過陳妍希在花籃特別註明給「親愛的緋聞男友」,顯然略占上風。

賀錫敬(左)開餐廳,緋聞女友陳妍希捧場,男方手還搭在女生肩上。
圖/摘自賀錫敬微博
賀錫敬是廣豐集團小開,家族資產超過45億,但讓人熟知的,是他的緋聞女友們,包括張韶涵、楊千霈、房思瑜和徐若瑄、陳妍希等,他近日才被拍和陳妍希唱歌傳緋聞,昨他解釋和陳妍希是認識6年的好友:「她還沒大紅前我們就認識,她沒架子、個性也很好,常跟她開玩笑她早該大紅,不過現在我不敢再講不可能,希望能一直維持好朋友關係。」

雖嘴稱「好朋友」,但他日前卻在微博PO了一張陳妍希到他餐廳用餐的照片,他還大方摟她肩,看起來關係不單純。昨陳妍希因拍戲未到現場,送兩盆花慶祝他餐廳開幕,卡片還寫著「DEAR緋聞男友」,關係不言而喻。

陳妍希送給賀錫敬的花還註明緋聞男友,十分曖眛。
記者楊起鳳/攝影
但現場同時有兩盆顯著的花,是女星劉香慈所贈,外傳「富二代殺手」的劉香慈才是賀錫敬正牌女友,昨賀否認:「她之前因參加我辦的一場活動才認識,她雖然是富少殺手,但對象不是我,我跟她不是很熟,也沒有追求她。」劉香慈昨原訂要出席他的餐廳開幕記者會,也未到現場,不知是否為閃緋聞話題。

賀錫敬唯一承認是和徐若瑄那段姊弟戀,他說,外界傳他愛吃醋才會和徐分手,他說:「不是事實,我們因價值觀不同,我希望她能減少工作量,但她實在太忙了,遠距離戀愛才是分手的原因。」他說目前幾乎沒和徐聯絡。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