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表特》縮址請註明 勿貼個人FB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catem (左 目 )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捷運上看到的正妹
時間: Sat Oct 13 20:07:27 2012

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半左右

在捷運民權西到公館下車的捷運車上

頭上戴了頂條紋毛帽 耳上是鐵三角的掛機

黃色卡其褲加靴子

頭髮染成暗紅色

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左右

眼睛大大睫毛頗長

會來神一定都是正妹

所以神的到1000P奉上

--
「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鄉下結婚了」
「可惡!原來是這麼回事!」
「我才不跟可能是兇手的人待在同一地方,我要先回房了」
「先替我保管,等打完這場戰爭之後再還我吧...咦?什麼聲音,我去看看」
「等這一切結束後,我有些話想跟妳說!」
「這段時間我過的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5.172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